思想引领
 
 
我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点击数:]
4月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式,艺术系团总支积极开展线上宣传活动,号召广大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制作出他们心中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海报。我们选取了其中优秀作品加以展示。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系列宣传教育活动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决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紧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深入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的兴亡,还关乎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 4月15日,我院在微信公众平台开展了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师生齐参与,人人重视国家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手抄报活动。本次活动4月初启动,为期半个月,同学们积极参与,共收到了46份作品。他们用画笔表达了新时代大学生严格贯彻遵守《国家安全法》,争做国家安全坚定捍卫者的决心。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我院师生对国家安全有了新的认识,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激励大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自觉做国家安全卫士的信念在我院师生的心中扎根。

上传:李乐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