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动态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青年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5日]  [点击数:]
为不断深化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感,4月26日,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青年读书分享会。
读书分享会上,同学们分享了近期学习的红色题材书籍,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读书感悟。其中,20电本分享了红色革命小说《红岩》中的革命先烈事迹,与大家一起感受了触及灵魂的红岩精神,表达了将革命的红色火炬传递下去的决心;20电气专接本的同学们学习了 《中国共产党创立之路》,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创立史,抒发了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热情;20自动化阅读了《新中国:砥砺奋进的七十年》,进一步回顾了新中国的发展历程,在回顾和感悟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奋进力量。
通过学习、分享党史学习经历与感悟,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华民族走上实现伟大复兴的壮阔道路的伟大历程,立志要刻苦学习、拼搏实干,以史为鉴、以学为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使命,努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供稿,撰稿人:陈艳梅,审稿人:孙希跃)

上传:王哲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