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防电信诈骗”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4日]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自我防范意识,有效提高学生对电信诈骗犯罪的识别和应对能力,土木工程学院于4月12日至4月30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防电信诈骗”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安全教育活动以主题班会形式开展,全院共开展班会32场,1600余人参加。各班以播放教育视频、典型案例讲解、学生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内容涉及到电信诈骗的含义、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以及被诈骗上当后的补救措施等方面,有针对性地让大学生了解到“电信诈骗”和“校园贷”的手段及防范措施。
“防范诈骗手牵手,平安校园心连心”。此次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应对非法校园贷、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的能力,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团结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全院师生齐心协力,为共同创建平安校园尽一份力!
(土木工程学院供稿 撰稿人:张妍 审核人:李靖荣   责任编辑:林佳)

上传:王 星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