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动态
 
 
追寻建党百年历程 传承青年使命担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3日]  [点击数:]
4月26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华岩路校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以“追寻建党百年历程 传承青年使命担当”为主题,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7点30分整,我系升旗手退役复学学生2019级软件工程1班宋世成、2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专接本2班刘特择迈着矫健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全体在场人员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景辉作了总结性讲话,他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一个国家的历史是民族的灵魂,更是一个国家的发展的经验,无论何时都要时刻提醒自己注重历史的学习,而党史对共产党的发展更是意义非凡。广大党员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学生要坚持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锤炼品格意志学党史、主动担当学党史、知行合一学党史,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干兴邦的动力,用党史学习取得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上传:刘佳颖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