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动态
 
 
“我的宿舍我的家”环化系举办宿舍安全卫生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点击数:]
2021年4月27日下午五点,环化系在大学西道北院校区A201举办宿舍安全卫生行动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书记刘永强、副书记朱全印、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我系280名宿舍长同学。
大会伊始,环境与化学工程系朱书记首先发言。朱书记首先提出了“宿舍即我家,安全卫生靠大家”这一理念,要求每一个同学以主人翁的责任感,把宿舍当成家,并指出了宿舍的安全与卫生的重要性。随后朱书记就如何管理宿舍提出宿舍长的重要工作职责:第一,督促宿舍成员做好宿舍卫生,为大家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第二,严格杜绝安全隐患,严禁在宿舍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严禁在宿舍存放凶器及管制刀具。第三,杜绝无故夜不归宿及带领校外同学进入学校宿舍留宿。
接下来刘书记发表讲话。刘书记提出在座宿舍长一定要当好这一舍之长,在大学期间认真对待学习生活,珍惜时间且自律,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大学不应该只培养我们的知识文化水平,更应该提高我们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为以后的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个宿舍的风气至关重要,要求宿舍长担负起责任,勤劳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引路人,营造良好风气,把握青春!
 
环化系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背景下稳步推进校园文化卫生工作,为构建和谐美丽校园贡献一份力量。最终,本次环化系宿舍安全卫生行动动员大会在系书记、老师与各位宿舍长的配合下圆满结束。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丰,也为大家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一起努力把我们的宿舍建设的更加美好!(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供稿,撰稿人:范治坤,审稿人:朱全印,责任编辑:林佳)
上传:张永辉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