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学生在河北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3月15日至4月15日,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维护国家安全 你我共同承担”河北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
我校团委通过“青春唐院”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活动信息,积极组织参赛学生学习国家安全知识,踊跃参与、认真答题,在全校营造了浓厚的国家安全知识学习氛围。经过省教育厅评选,我校曹乃煊、李媛梦、李欣、陈亦洁、阴仕盼5名同学获得河北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个人优秀奖”荣誉证书。

此次竞赛加深了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全省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提升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身素质。
维护国家安全,你我共同承担!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