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在“河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河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获奖结果的通知》我校报送的作品在此次展演中获得佳绩共计奖项项,其中荣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五项。
其中,《尚心典匠一鏨刻文化创意产品研发工作坊》、《艺术与美丽乡村》、《创客工坊—钻石星尘》和《唐院之声,青春诗会》分别荣获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项一、二、三等奖;《唐山学院2020毕业季MV》、《我心中的思政课》分别荣获微电影作品(普通组)二等奖;《以歌声为径 携梦想同行 推进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新途径—唐山学院大学生合唱团发展纪实》荣获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三等奖;《瑶族舞曲》荣获器乐作品(普通组)三等奖、《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荣获舞蹈作品(普通组)三等奖。
河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由省教育厅主办,每三年一届,是全省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大艺展活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分为艺术表演类、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类、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以坚持立德树人,坚持面向全体,坚持弘扬中国精神为活动原则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展演活动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凝聚中国力量,切实增强学生的文化主体意识和文化创新意识。
我校积极鼓励学生参加艺术展演,并组织优秀教师对学生进行专业辅导,注重加强思想性和艺术性相结合、文化传承和创新相结合、学生艺术社团与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浓厚的艺术氛围和学生较高的艺术素养,也展示了我校师生的艺术风采,为我校争得了荣誉。(团委供稿,撰稿人:康雪卉,审稿人:韦秀英)
附件:唐山学院河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获奖情况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