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推动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5月2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大学西道校区东院教学楼B座西大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双选会。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我系提前多方联系用人单位,并做好企业来校的备案、登记和资料收集工作,合理设置双选会流程及现场布置。经精心遴选,35家专业对口单位参加了本次双选会,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覆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电子商务等多个专业。北京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北京首钢自动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易商数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启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唐山达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京津冀优秀企业齐聚一堂,吸引了我系近200名毕业生。100余名非毕业班学生也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部分学生现场与企业达成了实习意向。本次双选会同时通过QQ进行了直播,使未能到场的学生也能了解到现场企业的招聘需求和现场氛围。
我系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上旬,系主任甘丽、党总支副书记张景辉、就业工作负责人尹晨曦老师赴天津中软看望第五届“国创班”学生,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状况,就加强联系与合作、拓展就业实习基地等内容与中软方面进行了初步的探讨,并对邀请企业来校招聘进行了前期对接,力争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平台、牵长线。
我系将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及学校就业政策,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缓解就业压力,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不间断就业服务,持续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供稿,撰稿人:尹晨曦,审稿人:杨萍,责任编辑:林佳)

上传:张永辉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