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伟大历程 共创辉煌成就——时尚设计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指示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精神,时尚设计系党总支在11月14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集体观看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整个展览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多角度、全景式、全方位、多层次地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国防、科教等各个领域的历史变迁和丰硕成果。从建国初到今天的重要事件,定格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时刻,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伟大实践。
随着讲解员清晰细致的讲解,我系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全方位回顾和感受了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无一不是激励着我们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进。大家深刻体会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以及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加强了对新中国成立以来建设、改革、发展历史的认识,深深地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使深刻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业之艰辛,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本次网上参观,使每一位教师、学生党员受到了一次洗礼。在之后的分组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自觉行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在工作和学习中做出成绩,为唐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时尚设计系供稿,撰稿人:韩宏宇,审稿人:李星,责任编辑:全丹)

上传:胡白冰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