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举行就业创业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点击数:]
为全面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精神和推进《河北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的普及工作,不断提高我系学生对就业创业政策的认识和理解,提升我系学生积极求职择业的意识和能力,2020年10月20日,我系特邀国家一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河北省大众创业导师东强在大学西道校区北院D407教室举行了高校就业创业讲座。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秦波、系学工办主任李丽艳、辅导员董莹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艺术系学工办主任李丽艳主持。
东强老师从“大学生须了解的职场那些事、大学生就业或创业提升锦囊和大学生就业或创业扶持政策”三个方面展开,通过生动的语言并结合自身经历,将大学生需要了解的就业创业知识无私的传授给同学们,使广大师生收获满满、受益良多。
就业创业讲座是我系为指导帮扶大学生就业创业而搭建的有效平台,通过邀请优秀校友、就业创业领域专家来校分享交流,进一步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强化经验育人机制。本次专题讲座不仅令同学们掌握有关创业就业方面的知识,还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提升了就业竞争力,帮助同学们以更好的姿态参与社会竞争,实现人生价值。
(艺术系供稿,撰稿人:李丽艳,审稿人:秦波,责任编辑:林佳)
上传:张永辉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