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唐山学院图书馆吉祥物”创意设计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点击数:]
一、活动简介
1.本次活动征集两个虚拟形象作为唐山学院图书馆吉祥物,设计出你心目中的图书馆吉祥物,并为他们命名。
2.作品要求原创,每人投稿数量不限。手绘、电脑制作等形式不限,请同时提交电子版。
3.作品要求大方、新颖、雅致。体现一定的精神内涵和文化品位,具有象征意义,可识别性强。
4.电子版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存储格式限JPG、PSD、PNG或TIF格式,最好同时提供矢量图。
二、投稿方式
请将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投稿邮箱tsxylib@126.com,邮件名称以主题格式为“吉祥物设计大赛+院系+班级+姓名”。并附上简要说明文字(200-300字),介绍他们形象蕴含的意义和内涵。
三、作品征集时间:2019年12月9日—2020年1月6日。
四、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奖品及证书。 
二等奖三名,奖品及证书。
三等奖五名,奖品及证书。 
优秀奖若干, 证书。
获奖名单将公布于唐山学院图书馆网站及微信公众号。
五、特别声明
1.投稿作品概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2.投稿作品应为未发表或未使用过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和复制,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活动作品凡涉及的法律责任(包括但不限于版权、肖像权、名誉权等)由参加活动作者本人承担。
3.获奖作品的版权(所有权、使用权、修改权、组合权、传播权等)均属唐山学院图书馆所有,唐山学院图书馆可对其进行开发和利用。
4.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唐山学院图书馆所有。
5.活动咨询电话:0315-2792193,李老师,董老师。
上传:胡白冰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