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歌为铭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点击数:]
以歌为铭协会,一个在2009年成立于社联之下的音乐社团,它是唐山学院所有爱唱歌爱音乐人的归宿。
以歌会友聚精英,青春豪情我为铭!
目前以歌为铭作为唐山学院最大的音乐社团,拥有全院最好的音乐设备,每年会举行年度音乐专场表演和与紫日话剧社和聚欢相声社联合举办的三社汇演等大型演出,经过长时间的精心准备,视听盛宴每每都会得到观众的认可与称赞。
以歌为铭的表演几乎出现在唐山学院任何一个活动中,也正因为以歌成员的不懈努力,所以以歌为铭的节目每次都能引起一定的反响。
一台调音器,几个音响,数只话筒,建起了一个家。听着美妙的旋律,将一串串音符连成一个个桥段,诉说着我们的故事。流行乐让我们紧跟时代步伐;经典老歌带我们回忆经典;摇滚乐唱出了岁月的激情;民谣又营造了一个静谧的世界……在这里的我们,努力地将自己变得更好变得自信,台下,似一群兄弟姐们,谈笑、练习;台上,便是那颗最亮的星!以歌为铭,一个记录我们青春的地方,一个可以圆舞台梦的地方!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