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语言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点击数:]
它是一个集手语、日语和韩语为一体的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的协会。
在其成立后一直致力于三种语言的推广,主要是日韩语的交流,手语歌曲的教授,并为爱好这种这三种语言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和交流的环境。
手语已不单单是聋哑人交流的语言,它更是空灵的舞蹈,白描的画面,想象的诗篇,让人感到另一个世界,它无声的美丽就像盛开的鲜花。
看韩剧最怕听不懂?没关系,我们教你最正宗的韩语发音!这样和你的欧巴也有共同语言我们一起走进日语课堂,享受给我们带来的乐趣,带你走进二次元动漫的世界!从中发现另一种语言的魅力!
我们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多次举办晚会,加强与其他社团之间的联系!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