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笑起来真好看”--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点击数:]
  “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把所有的烦恼、所有的忧愁统统都吹散……自10月份以来,每天上午大课间,大学西道校区北院操场上空都会飘起一阵阵悦耳的歌声,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做着整齐划一的动作,齐跳特色课间操《你笑起来真好看》。整个操场充满青春气息,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阳光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了引导和帮助同学们增强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真正做到“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多项体育活动,在全院发起全民健身的热潮,组织开展了“跳绳比赛”、“踢毽子比赛”、课间操、户外挑战赛等户外活动。同学们积极投身到体育锻炼中,用满腔的热情编织青春的激扬,用矫健的身姿诠释青春的活力。

 “欲文明其精神,必先野蛮其体魄”。此次活动的开展在我院形成了热爱锻炼、崇尚运动的良好氛围,新时代大学生自觉练就强健的体魄,磨练坚强意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时刻准备着。(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供稿,撰稿人:陈艳梅,审稿领导:杜舒娟;责任编辑:林佳)

上传;王 星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