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3D大赛总决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点击数:]
我校学子在全国3D大赛总决赛获佳绩
第11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于2018年12月6日—12月9日在云南玉溪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机电工程系星梦小组(团队成员:李佳松、张凯波、郄旭升、樊扬光、王振)作品“全自动青核桃去皮机”在数字工业设计项目中获得总决赛一等奖,超凡队(团队成员:孙浩然、王攀、焦淼煜、张哲哲、张浩嵩)作品“篮球训练发射机”在数字工业设计项目中获得总决赛三等奖。
 全国3D大赛是在国家大力推动自主创新、实现从“制造大国”到“创造大国”转变的新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全国性大型公益赛事,自2008年发起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11届,受到各地方、高校和企业的重视。大赛由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中国图学协会、全国3D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3D动力)、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主办,体现了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科技竞赛与全民创新实践活动的一次新的发展。
 通过参加本次竞赛,参赛师生在为学校争得了荣誉的同时,积累了经验,也提高了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更加有利于培养具有较强适应能力和竞争能力的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
(机电工程系供稿,撰稿:秦红星,审核:唐军,责任编辑:张莉)

上传:栗燕茹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