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提升部门凝聚力和团队建设,图书馆党总支于10月19日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缅怀先烈 继续前行——参观李大钊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李大钊同志是中国共产主义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他不仅是我党早期卓越的领导人,而且是学识渊博、勇于开拓的著名学者,在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和民族解放事业中,占有崇高的历史地位。在李大钊纪念馆,图书馆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向李大钊塑像敬献花篮。
在党旗下,由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李智永领誓,党员们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党员们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现场所有人都深受感染,大家将牢记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学习先烈精神,永远对党忠诚。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李大钊纪念馆,大家深切的感受到无产阶级革命家李大钊先烈的气节与胸怀。追忆革命先烈峥嵘往事,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和不朽精神。全体参观人员边走边听,不时驻足观看,交流感悟。通过此次到李大钊纪念馆参观学习,大家深刻地感受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工作、力争先锋。
本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缅怀先烈 继续前行”主题教育活动,同时也是一堂意义深远的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把老一辈英烈的革命精神转化为行动的动力,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求真务实,拼搏进取,牢记党员身份,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图书馆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图书馆供稿,撰稿人:齐方圆,审稿人:李智永,责任编辑:全丹)

上传:刘宝印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