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歌为铭,十周年庆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点击数:]
5月19日晚六点三十分,以歌为铭十周年庆典在主校区北东阶如期举行。
热情激烈的舞蹈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首先主持人上台,简短的介绍过后,活动的正式开始。第一首歌《烟火里的尘埃》正式开始表演,随后便是接踵而至的《最美的期待》、《不醉不会》、《体面》、《病变》……。这场听觉盛宴让人应接不暇,其中清泛老师的《夜来香》、《明月天涯》让现场气氛更加火爆。以歌为铭会长巩安冰在哽咽中唱完了那首《修炼爱情》,在场的观众也被他的情绪所感染,为他加油。随后张曼巩、安冰两位会长一起上台为这次活动发表了感想,回想了以歌为铭的过去,展望了未来,发言过程中两人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最后以歌为铭的全体成员上台一起合唱了一首《平凡之路》并合影。
这次的活动带给了观众们巨大的震撼,不仅仅是好听的音乐,还有以歌那震撼人心的凝聚力。以歌十年是一届届延续下来的,老生带新生,新生成老生,每一届都有他们的精彩,也有他们的艰辛,在热烈掌声中此次活动结束了,但观众们都期待着与他们再次相见。
上传:翟双宇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