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嘉年华期待与你相遇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点击数:]
2018421日晚上七点,由唐山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翠风文学社协办的活动――唐山学院社团嘉年华开幕式暨第14届人文大讲堂正式开展,活动有幸请来唐山学院副教授,教务处副主任,文法系王林老师开讲,座无虚席。

王林老师以幽默风趣的口吻讲述了唐代时期的诗词盛典,引得台下阵阵笑声,汤圆们表示通过这次讲座自己受益颇多。唐院社联举办的社团嘉年华是为了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促进学院各个社团发展联系的重要晚会,对学校各个社团来说是一次展示自我与挑战自我,创新自我的机会,所以作为唐院社联的一员,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学院社团嘉年华出一份力,奉献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来促进同学,社团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生活,所以,在这初春时节,我院社团联合会举办的社团嘉年华希望为学院的建社添砖加瓦,更显我唐院的无穷魅力。
上传:陈 诚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