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岩北路38号”校园油画写生创作展在主校区开展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点击数:]
时光荏苒,唐山学院已走过了62个年头,记忆将年轮刻画到了唐院的每一个角落。坐落在华岩北路38号的华岩北路校区,虽居于闹市,但却衬托出它的宁静与温馨、精细与严谨,体现着我校校园文化的精髓。校园中的一尊雕塑、一块石、一座碑、一片林都将它们注入唐山学院“诚信奋斗为人,严谨求真为学”的精神。无论是“火车头”“大茶碗”“揭牌石”,还是“骋怀亭”“铭文钟”“情缘石”都铭记着唐院人的奋斗与追求。
华岩北路校区记录了我校的历史,见证了我们的发展。为使这座承载着唐山学院发展历程的校园景观不会随着时间而流失,大唐画院特邀本市18位油画和水彩画家精心创作的来校写生创作,用画笔将华岩路38号校园的20几个重要景观描绘下来,留做纪念。
3月28日,学校在主校区教学楼A座一层举行“华岩北路38号”校园油画写生创作展览。此次展览共展出35幅校园写生作品,欢迎大家参观。时过境迁风物犹在,愿这些作品给身在唐院的我们留下美好的追忆和联想。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