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点击数:]
近日,由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主办的第五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高校组)在北京市丰台区金球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校电子商务学院李继伟老师指导的《基于计算机视觉的协作机械臂》项目从全国高校入围的200多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三等奖。
电子商务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对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坚持以学科竞赛引领学生综合素质实践活动。这次活动指导教师以严格的标准规范指导把关,从如何发掘项目、参赛项目赛前准备、计划书撰写、路演答辩等方面进行专项辅导,使作品成为学生运用专业知识技能与实践结合的典范。参赛同学积极参与、认真备赛、不断完善,在比赛中提升了专业知识应用的能力、提升了创新能力、开拓了视野,在路演环节与其他团队的交流中互相交流学习了经验,认真听取评委专家和指导老师的帮助,精心完善整个项目,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探索实践能力和优秀的创新水平。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是由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联合主办的双创赛事。大赛的特点是依托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产业优势,更加关注TMT领域,面向高校和社会创业群体,前期搭建校企合作、互相交流的平台,后期更加注重大赛成果的落地和转化。(创新创业中心、电子商务学院供稿,撰稿人:吴景新,审稿人:甘丽,责任编辑:张莉)

上传:刘宝印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