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设计系成功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时尚设计系于11月17日举办了“未来职场,等你挑战” ——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经过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和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8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
在比赛中,选手通过霍兰德人格类型测试、MBTI性格职业测试及SWOT分析等方式,客观透彻地进行自我认知、环境分析,准确做出职业定位并及时做出评估调整,提出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详细阐述了阶段目标和实践方案。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激情饱满,精彩的自我规划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李雪妹同学夺得本次大赛一等奖,赵娜、胡龙浩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何叶薇、张闱韬、俎佳如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一直以来,时尚设计系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倡导学生根据职业生涯规划重新审视自己,以提高学生对于未来的规划能力、把握能力。大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危机意识和职业规划意识,充分展现了时尚设计系学子敢为人先、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规划职业生涯,导航精彩人生!祝愿同学们在未来职业生涯路上不畏艰险、敢于挑战,成就美好未来!(时尚设计系供稿,撰稿人:王迎杰,审稿人:徐光耀,责任编辑:全丹)
 
上传:李泽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