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点击数:]
唐山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是由校团委直接管辖的重要校级学生组织;自2013年组建以来,它本着“倡导校园主流文化,创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环境”的宗旨,丰富学生课外艺术教育和业余文化生活,活跃人文气氛,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大学生艺术团下设声乐团、舞蹈团、表演团、器乐团和行政团;行政团又分为办公室、外联部和宣传部。各个分团和部门之间相互依存而又有自己不同的职能,他们之间的团结协作促成了大学生艺术团的运转,使得艺术团变得更加完善又有活力。
大学生艺术团是由热爱文化艺术的学生组成的群众性艺术团体,是一支活跃于我院文艺舞台上的生力军。在院团委的领导下,大学生艺术团积极参与学校各项重大演出、比赛和文艺交流任务,努力培养着优秀的艺术人才和文艺骨干,展现了学生的青春活力。在长期的艺术实践中践行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工作理念。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