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学院广播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点击数:]
1992年唐山高等专科学校广播台。2002年唐山学院广播台。
唐山学院广播台作为院团委直接领导的学生社团之一,在经历20多年的风雨历程和历代唐院广播人的奋进努力,唐山学院广播台现已成为唐山学院最有影响力的学生社团,在唐山地区各高校广播界享有较高的声誉。
长期以来,唐山学院广播台本着立足高校广播,传播校园文化的宗旨,在传递信息,引导舆论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唐山学院广播台是院党委的喉舌,是在院团委直接领导下,依照院各项规章制度开展工作的学院思想政治宣传的和舆论督导的前言阵地,广播台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以及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方针,以“大力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提高师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和校园文明程度”为目标,以“全心全意为全院师生员工服务”为宗旨,充分发挥校生和师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学校改革和发展稳定以及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提供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思想保证。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