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学院大学生军乐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点击数:]
唐山学院大学生军乐团于2017年9月成立,是在校团委指导和管理下开展工作的校级学生组织,主要担任在校内外各大活动中仪仗迎宾及文艺演出任务,受到校党委、团委的领导们的高度重视,特别邀请了专业的器乐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并进行定期指导。
军乐团按照管乐团编制,配置了大抱号、小号、 短号、长号、圆号等十六种乐器,军乐团下设木管声部、铜管声部、打击乐声部三个大声部。在组织机构上,军乐团设秘书部、设备管理部和宣传联络部三个行政部门,以学生自治自理形式运作。在组织和管理方面,明确团员权利义务,并对乐器、服装管理、日常考勤、团干选拔、乐团其他财产等方面制定了详细的规定。
军乐团以拓展学生素质教育,提高学生艺术修养,培养学生艺术素质与科学精神为目的,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展示唐山学院新形象、新风采”为指导思想,以“提高学生音乐素养,提供学习平台,聆听大千世界最美妙的声音”为文化理念,成为我校学生进行高雅艺术实践的一支生力军。
联系电话:18713893917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