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点击数:]
大学生志愿者协会是唐山学院的七大组织之一,由校团委直接管辖,本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组织校内志愿者参加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协调唐山学院青年志愿者理事会中的各个志愿者组织有序的开展志愿活动。
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组织和指导青年志愿者开展服务性的活动,为社会提供志愿服务,提高青年大学生综合素质,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建设和谐社会做贡献。协会根据实际需要,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实施不同领域的志愿服务项目,向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岗位。本协会积极响应团委号召,跟随共青团建设的步伐,以团的章程、团的制度来规范自己的言行,立足校园、面向社会,力争每一个学生都有志愿服务经历。形成了“一级响应、三级管理、百花齐放”的志愿服务工作模式。
目前本协会设有以下部门:主席团、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外联部、文工部、督察部、网信部,各部门之间相互协作共同促成了校青协的运转,共创美好未来。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