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而遇的青春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点击数:]
不知不觉我已走入梅雨时节,我的心早已被淋湿,却还静静等待着,等待着结局!即使青春总是这样不安分的起起伏伏……
青春,如暗夜里闪烁的荧光,是林间蝴蝶亲吻的花朵,若白云在原野上奔跑,是影子在落叶中的归隐……青春在岁月里,也在更深的帷幕,遇景、遇心,走过这一路柔软时光!
忆,现在,奔赴梦想!
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来不及道别。正因如此,现在,我们正踏在这柔软时光中,心怀梦想。随着青春的河流,梦想的力量,奔赴梦想,摒弃那些杂乱的目光。现在,青春正如江流,青春正处于这梅雨时节。踮起脚尖,轻盈的在这青春的一方天地之下,随着落叶,秋雨,奔赴前程!看那漫天飘零的花朵,在这美丽的时刻凋谢,那各自奔赴梦想的身影匆匆,渐行渐远,悄悄的,静静的……
忆,过去,仰望蓝天!
漫漫人生沧桑,悠悠年华无边。青春岁月里,那年华的一点一点,永不停驻的一点,正如这无数的一点一点,连点成线,聚线成面,便是这“青春”。在那个夏天,我们还是悄无声息的散了,像一场华丽而忧伤的梦,那么真,那么深,那么痛。然而,这一场梦却是那么的漫长,最后都不会回来。在这青春的深处,埋藏着我的记忆,在这青春的怀里,有我写下的思念。忆,过去,仰望蓝天!仰望着这场梦,这片蓝天……青春,在这时间的见证下,经历了风雨,呈现出那别样的颜色!
忆,未来,默默迎接!
在这岁月流年中,也许无人相随,逆风拂面,面朝远方,也许有他人陪伴身旁,一路温馨……在这青春年代中,在青春的未来里,我们将是那暗夜里闪烁的星光,是落日中最后一抹身影。在未来,自我成长,自我塑造,才能得到嘤嘤清水中最轻的一滴,才能得到烁烁红叶里最温暖的一枚,才能得到萋萋芳华中最美的一束……面对未来,也许只有坦然面对!青春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以及生生不息的希望!
看,蝶有曼妙轻盈的舞姿,动人旋律之下婉转的飞旋,但也有蝶变的焦灼,等待,临近破茧时耐不住的狂躁。然而那守在一季的庄重之蝶,在破茧期未到,蝶便经历着痛苦。成长如蝶,青春如蝶,想想回到往昔的辛苦。尽管现在那往昔的辛苦里是那么的不足挂齿,但未来却会如蝶一般,翩翩飞舞直到秋叶凋落,默默坚守的灵魂永不枯萎!
忆,青春!青春的风车随风转动,从过去到现在,到未来,都犹如一道风景线,令我晃不过神,转不过眼。时间的沉淀筛选出最精彩的时光——青春。
花开花落,以前以后,我们都是青春的过客,怀一颗从容心,看一朵花的开落,看一片云的去留,青春走过,便无须后悔!
忆,青春!在这个叫青春的梦里,埋藏着那落木深处的记忆……
上传:贾义宁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