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举办网络课程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4日]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优质课程资源的应用与共享,3月7日下午,教务处在主校区教学楼A101举办网络课程建设培训会。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各院(系)、部教学副主任、精品课程负责人以及各专业核心课程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郝志华主持。
会上,郝志华处长介绍了开展网络课程建设的意义,指出以信息化为支撑的课程建设与课堂教学模式创新对于培养创新人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作用。北京超星公司泛雅平台负责人张乔为总经理和王军工程师分别就泛雅平台的功能、平台的使用、课程资源的上传、发布以及超星资源库的使用进行了实操演示。
我校的网络课程建设采取分批次、分阶段开展,计划两年内覆盖校内开设的主要课程。利用课程在线平台,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和“翻转课堂”等教学模式改革创新,建成一批高质量的在线开放课程,保障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供稿;撰稿人:鲁蕴华;审稿人:甘丽;责任编辑:邹艳梅)
上传:贾义宁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