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学院大学生KAB创业实验班学员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2日]  [点击数:]
各院、系:
为了激发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同时进一步落实我校实践育人的教育方针,校团委决定成立大学生KAB创业实验班。通过创业实践培养大学生的创业意识,提升大学生的创能力,开拓了视野,为创业学生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一、招募时间:
2016年11月1日至11月7日
二、招募范围:
我校正式注册的14、15、16级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三、招募人数:30人。
四、学员招募条件:
1.有强烈的创业意愿和较好的创业心理素质的学生;
2.有良好地沟通能力、责任心、上进心和团队精神;
3.以下几类优先录:取:有过创业实践能力的同学,参加创业协会的同学,拥有创业项目或者专利技术的,参加“创青春”“互联网+”等创新创业竞赛并获奖的;
五、培训方式
小班教学、分组讨论、创业游戏、参观交流、创业项目分析、创业实践等。
六、结业条件
参与实验班所有学习环节,并完成考核者可获得KAB创业实验班结业证书,并获得第二课堂学分2分,优先推荐参与省级以上创业竞赛、论坛、培训等创业活动。
七、报名方式:
各院、系可根据具体情况情况推荐不超过5名符合要求的学生,于11月7日18:00前将推荐汇总表发送到邮箱:745608776@qq.com。 咨询电话:2792161   陈静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2016年11月1日
团委供稿
责任编辑:王浩锦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