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唐山学院艺绘校园手绘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8日]  [点击数:]
一、活动名称:“唐山学院艺绘校园手绘大赛”大学生手绘设计大赛。
二、大赛宗旨:为迎唐山学院建校60周年华诞,展现我校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的思想,促进学校设计专业的相互借鉴与学习,增强学生对专业技能的兴趣。艺术系举办“唐山学院艺绘校园手绘大赛”。通过学生的画笔对现有校园环境进行再设计。展示我校学生的想象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以及人文素质;激发我们大学生的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特举办“唐山学院艺绘校园手绘大赛”大学生手绘、设计大赛。
三、举办单位:唐山学院艺术系
四、大赛时间:2016年10月25日——2016年11月15日
五、参赛资格:全校相关专业的在校学生。
六、比赛方式:以钢笔、彩色铅笔、马克笔等,以现有唐院建筑的再创作,对校园环境进行环艺再设计,作品以效果图为主要展现形式,并附平面设计和说明图一张。效果图和平面图的纸张用四开的绘图纸(390×543mm)。
七、大赛流程:
1.作品征集时间:2016年10月25日——2016年11月8日
2.作品送交时间:2016年11月1日——2016年11月8日
3.送交地点:艺术系办公室,并核对个人信息和系部信息及作品。备注:提交作品前,需要填写学生参赛信息表一份并发送至邮箱redbus@163.com,表格百度云盘下载,http://pan.baidu.com/s/1dFbYcZv
联系电话:高亮 15232593068 ;于英丽 15232478288
八、大赛奖项设置:
手绘设计以效果图表现为主,既重视效果又注重设计表现。
一等奖3名   发获奖证书和奖品(500元)
二等奖7名   发获奖证书和奖品(300元)
三等奖10名  发获奖证书和奖品(200元)
优秀奖100名 发获奖证书和奖品(100元)
此外另设教师奖项:指导教师、活动组织奖等。
九、大赛规定:
1.参赛者同意并遵守本竞赛通知的内容及竞赛规则。
2.作品中不得出现任何有关作者姓名文字或图案(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请写在纸背后),不符合规定者取消参赛资格。
3.参赛作品将不退与参赛者;参赛者拥有参赛作品的版权,但无条件允许竞赛组织者行使参赛作品署名权以外的其他版权权利。
作品提交示意图:
艺术系
2016年10月28日
上传:陈诚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