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校园一角”主题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4日]  [点击数:]
为展示摄影艺术魅力,记录美好校园生活,唐山学院传播与动画系拟搭建摄影技术交流的良好平台,以陶冶学生“爱校园、爱自然、爱生活”的高尚情操,助力校园文化的内涵建设,现举办2016年度“校园一角”主题摄影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赛事简介
大赛以“发现·心动唐院大美”为主题,由唐山学院教务处和唐山学院团委联合主办,唐山学院传播与动画系承办。唐山学院全体在校生均可参赛。
二、作品要求
(一)内容要求
1.作品须原创,杜绝抄袭,并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
2.主题突出、构思新颖、角度独特。
3.积极健康、风格符合大学生的审美视角和创作特点。
4.能够全面反映学生摄影技术能力和艺术修养。
(二)规格要求
1.学生可用胶片相机、数码相机和高像素手机三种形态的摄影设备进行独立拍摄;鼓励用计算机进行二次创作、后期创意制作。
2.数字图片拍摄要求达到400万以上像素,不低于512kb不大于2M,JPG格式。纸介图片冲洗尺寸要求为7寸并附电子文档。
3.所有参赛作品版权均属“校园一角”主题摄影大赛,且概不退还,均须自留备份。
三、日程安排
活动时间
活动内容
2016年09月26日—11月03日
作品征集
2016年11月7日—13日
整理归类 
2016年11月14日—20日
作品初审
2016年11月21日—27日
作品决审
2016年12月05日—11日
作品展示
2016年12月13日
颁奖典礼
四、奖项设立及说明
本次赛事作品共分为单项四类:新闻类、风景类、人物类和其他类。其中,新闻类指题材关注校园热点事件的作品;风景类指以校园建筑、景物等为内容创作的作品;人物类指以校园内人物角色为对象的创意作品;其他类指未归入以上三类者。
五、评选办法
本次赛事作品评审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作品初审,每类作品各评出20名入围;第二阶段为作品决审,各单项类均在入围20名内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六、表彰及成果展示
1.所有参赛作品在唐山学院主校区、华岩路校区和龙泽路校区巡展。
2.获奖学生将获证书和相关奖品。
 教务处、团委、传播与动画系
上传:陈  诚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