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华大学李教授来我校讲授创新创业教育系列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7日]  [点击数:]
各院系团总支:
为积极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广大学生的创新意识、竞争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特聘请现任教育部全国大学生创业培训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清华大学创业导师李肖鸣教授来我校讲授创新创业教育系列课程。
一、授课时间:2016年5月18日(星期三)上午8:30
二、授课地点:主校区报告厅(原北东阶)
三、主办单位:唐山学院招生就业处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学生处
四、主讲人:李肖鸣
主讲人简介:李肖鸣,工商管理博士,现任教育部全国大学生创业培训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清华大学创业导师,拥有高校教学和创业成功的双重经历。至今已经主编或参与主编《大学生创业基础》、《创业基础慕课学习评价手册》《大学生创业精神导论》、《大学生创业测评》等十几本创业教育书籍和教材。2013年9月率先把《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在国内开始了慕课化教学,成为我国创业教育慕课第一人,至今在全国已经有400余所高校,十几万学生在选修这门课程。
五、参加人员:
1、所有辅导员老师和参加唐山学院首届“创青春”创业大赛立项的指导老师。
2、参加唐山学院首届“创青春”创业大赛立项的同学。
3、有创业梦想的在校学生。
报名截止时间:5月17日下午5点(各院系参加课程学习人员上报校团委宣传部)
联系人:陈静、王峥
电话:2792161或2792091
邮箱:271765355@qq.com
      340352095@qq.com
招生就业处、学生处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2016年5月16日
上传:杨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