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1日]  [点击数:]
2015年12月17日11时,各专业报名正式截止。此次英语竞赛对象针对全院学生,允许参加B.C.D三类英语考试,其中专科学生参加B类考试,非英语专业学生参加C累考试,英语专业学生参加D类考试。
考生需缴纳25元考试费,各专业分别使用学生库进行筛选。
本次考试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奖励等级分为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四类。其中特等奖比例为参赛人数的百分之一,一等奖千分之五,二等奖千分之十五,三等奖千分之三十。初赛时间定为2016年4月10日上午9:00-11:00,分为笔试和听力两个部分,全国统一命题,考场由我校安排。决赛时间为2016年5月8日上午9:00-11:00赛场由竞赛组委会统一安排,口试由竞赛组委会决定是否统一参加。
竞赛题型内容初决赛相同,总分150分,其中听力部分30分。题目既考察英语基础知识和基础技能又考察学生英语阅读能力和智力水平,借鉴国外外语测试新题型在保持稳定性连续性的同时进行创新。
值得一提的是,获奖选手将得到竞赛组委会授予的证书,我校也将颁发奖金。获得特等奖的同学有机会2016年暑假举办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也将得到我院一、二、三等奖学金。
这是一次大型的全国性质的比赛活动,得到了全院学生的积极响应,在羡慕与纠结中期待明年这场比赛的举行,期待它带给我们的强大震撼!
记者:从善甜
审稿:朱艳霞
上传:刘京京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