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学院第六届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9日]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教师的身体素质,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群众性体育运动,加强各分工会之间的交流。我院工会于4月21日至5月5日在南、北校区排球场,举办了第六届教职工排球比赛。此次比赛共有23个分会,380余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实行男、女混合六人制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经过67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产生了前八名。

赛场上队员们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都充分展示出队员们的个人技术以及战术配合。在各部门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参赛队伍和教职工人数越来越多,比赛的技战术水平也在逐年提高。通过本次比赛,增进了队员之间的友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望全院教职工能够以此次排球比赛为契机,积极投入到体育锻炼中去。

比赛成绩如下:

第一名 体育部分会

第二名 经济管理系分会

第三名 后勤管理处分会

第四名 计算中心分会

第五名 机关三分会

第六名 工商管理系分会

第七名 机关一分会

第八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分会

上传:张  琪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