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多场2014届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5日]  [点击数:]

为保障201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组织多场针对2014届毕业生的招聘活动。

4324日,我院与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合作举办了两场“唐山学院2014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洽谈会”。我院2014届毕业生2800余人次到场求职,曹妃甸通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唐山三川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河北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河北创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乐购超市等165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聘。供需双方踊跃交流、积极洽谈,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同时,我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积极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合作,先后举办58同城、河北联合资讯、北京电商会等机构会员单位专场招聘会。325,我院在北校区B座教学楼西大厅举办“58同城会员单位专场校园招聘会”,天津帅先电器有限公司、唐山瑞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长庚动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3158同城会员单位到场招聘;326,我院在北校区B座教学楼西大厅举办“河北联合资讯会员单位专场校园招聘会”, 光大银行、五联百货、唐山苏宁云商等45家河北联合资讯会员单位到场招聘;43,我院在北校区B座教学楼西大厅举办“北京电商会外贸岗位专场校园招聘会”,硕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天马起重吊索具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昊液压技术有限公司等27家北京电商会会员单位到场招聘。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合作举办校园招聘活动是我院创新校园招聘活动形式的新举措,可以更加有效的利用社会资源,拓展就业市场,以满足毕业生多元化的就业需求。

418下午,我院在北校区B座教学楼东、西大厅成功举办2014届毕业生中型校园招聘会,这是我院针对2014届毕业生举办的第五场中型校园招聘会。活动当天,华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唐山盾石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隆达骨质瓷有限公司、辽宁乐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国美电器等97家用人单位到场,我院2014届毕业生1500余人到场应聘。

面对依然严峻的就业形势,希望广大毕业生能够明确就业方向,合理定位,主动出击,广泛搜集就业信息,把握适合自己的就业机会,实现顺利就业。(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供稿)

上传:孙晓磊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