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创新工作方式、营造良好学风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点击数:]
根据省级先进评选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我系于2014年3月5日晚上7点在东校区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3-2014学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本次评选工作通过班级推荐产生13名候选人,分别来财务管理6人、会计电算化6人、工业分析1人,他们中有班长、团支书、社团负责人、学生会主席等。作为观众,我系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在竞选过程中, 13为候选人通过精彩的演讲,制作精美的PPT,向我系师生展示了他们在大学期间的成绩与收获,在场的学生被他们取得的成绩深深的吸引着、打动着,同学们都默默的把他们当成了心目中学习的榜样。
我系以评促建,抓住机遇,改进学生工作方式,充分利用本次省级评先,在全系范围内为学生树立学习典型,引导学生自主学习,为营造良好学风打下坚实的基础,整个过程秩序良好,效果显著。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给予评分,最终经过激烈的竞争,我系12级财务管理5班黄林清同学获得省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提名,12财务管理1班获得省级优秀班集体提名,作为我系的代表参加全院的评比。

上传:贾卯林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