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我院师生在“2013年暑期河北省百万大学生和青年教师千乡万村‘体验省情、服务群众’主题实践活动”中荣获多项奖励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点击数:]

通过各相关单位的精心组织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师生在“2013年暑期河北省百万大学生和青年教师千乡万村‘体验省情、服务群众’主题实践活动”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我院荣获省级“先进学校”、“发布优秀博文单位”、“发布优秀图片单位”等称号。

2013年我院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和团省委的文件要求,确立了以“体验省情、服务群众”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经过项目申报、系级推荐、项目初选、立项评审、队伍出征和结项评审等过程,今年的社会实践活动最终共有28个院级社会实践小分队参与实践并到67个实践地深入调查,取得了优异的成果。

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我院师生走出校门,走进乡村,开拓了视野,锻炼了能力,获得了经验,进一步巩固了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促进了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增强了大学生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国情、了解社会,明确其肩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并促使其在以后学习和工作中能够更好地奉献社会、服务社会。(团委供稿)

附件、我院师生在“2013年暑期河北省百万大学生和青年教师千乡万村‘体验省情、服务群众’主题实践活动”中获奖情况

上传:薛彦平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