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西交大与唐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为机电系学生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5日]  [点击数:]

2013年10月31日下午四点,西南交通大学与唐山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应忠良、李照昌应邀在我院南校阶三为机电系学生做了题为“轨道摩擦学”和 “生物摩擦学”的专题讲座,从理论上向学生们介绍了相关专业知识和自身的研究方向,讲座历时两个小时。期间同学们踊跃提问,对专业的学习方向、学习方法、就业和考研等问题进行提问咨询,两位学长的回答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另外,应忠良、李照昌两位同学在唐期间,机电系组织他们先后到地震遗址、河北联合大学相关实验中心、中国北车集团唐山轨道客车有限责任公司、唐山三友化纤集团、京唐公司、唐山重型装备厂等地参观调研,为今后硕士课题研究搜集资料。在唐期间,还进一步了解了唐山学院部分老师的横向课题进展情况。

 

上传:张  琪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