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新时代 新青年 新担当”主题学生会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点击数:]
为了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团学干部,打造过硬的专业化团学干部队伍,引导全校青年毫不动摇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夯实学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3月8日,校团委在西校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新青年·新担当”主题学生会联席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团委庞亚新书记,吕建秋老师,陈静老师及各院系学生会、校级组织负责人,校学生会副主席杨柳主持会议。
新学年,新气象,新时代,新作为。按照团委2018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本次会议结合校团委实际,针对唐山学院学生会主席公推公选、本学期团委工作计划、主题活动等问题,团委老师进行了具体说明,各院系、组织代表就以上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团委庞亚新书记充分发挥了过去一年校级学生组织的工作,对学生会干部们的辛勤付出与努力表达衷心的感谢。希望继续发挥基层学生会的特色和优势,深入团员青年中开展主题活动;充分利用新媒体等手段为主题活动营造浓厚氛围,确保主题活动良好开局、深入人心、影响持久。学生会要积极听取广大同学意见,虚心接受,对不合理的地方进行改进,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牢记自己身上的使命,努力为全校师生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学生会本学期的努力方向及活动主题,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更加切实的做好基础工作。学生会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新青年·新担当”主题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校团员青年中入脑入心;查找和解决当下青年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广泛挖掘基层学生会组织在组织活动、开展工作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广泛动员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时刻保持先进性,立足本职工作、实现岗位建功,相信在校学生会及各院系学生会的努力下,2018年我校学生会工作将会迈向一个新道路,走向一个新高度
上传:张涛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