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陈凯同学在河北省“爱我中华,强我国防”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点击数:]
1030日下午,“爱我中华强我国防”河北省大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大赛决赛在河北师范大学真知讲堂成功举办。陈凯同学代表唐山学院参赛并荣获二等奖佳绩。
此次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团省委共同主办,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新时代大学生热爱人民军队、传承红色血脉、崇尚英雄模范的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大赛共设复赛、预选赛和决赛三个环节。作为我校广播台一名成员,陈凯同学结合入伍参军经历,以“立青春报国之志,谱时代国防新章”为题,抒发对军队、国家和民族的炽热情怀,阐述国防建设的重要性及当代大学生应承担的义务和责任,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总决赛中赢得佳绩。
上传:付泽斌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