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组织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点击数:]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为贯彻落实“河北学校共青团宣传贯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实施方案”,10月18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开展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学习活动。
会议由团委书记庞亚新主持,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上庞亚新书记布置了唐山学院共青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各项活动安排,本次学习宣传活动从举办青年读书班、主题征文比赛、总书记青春故事分享会、主题团日活动、讲团课、网上学习交流活动等六方面着手,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刻理解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代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并要求各院、系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与“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结合起来,抓好落实。
各院、系团总支书记纷纷表示一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并配合安排好各项工作。唐山学院团委将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近期的工作重点来抓,并与“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教育实践活相结合,在校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确保全校每一个团组织、每一名团干部、每一名团员受益。
上传:付泽斌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