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三五”分规划审议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  [点击数:]
4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唐山学院“十三五”改革和发展规划》分规划审议会议,研究审议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三个分规划。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起草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起草小组组长杨志安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十三五”分规划牵头部门负责人郝志华、杜宇分别就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三个分规划进行了解读,对分规划的主要任务、目标和举措进行了说明。起草工作小组成员立足“十三五”时期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结合学校“十三五”总体规划,对三个分规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院长杨志安指出,分规划的制订标志着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总体规划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是贯彻落实总体规划的拓展和延伸,牵头部门要认真梳理工作小组成员提出的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分规划的修改完善工作,以分规划的顺利实施引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快速发展。(党委宣传部供稿;责任编辑:邹艳梅)
上传:贾义宁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