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杯”篮球赛震撼登场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点击数:]
2017年4月15日,于唐山学院北校区一年一度的“新生杯”篮球赛在渐暖的春日里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经管系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大对决。
在比赛之初,每队都在抓紧时间练习,生怕在比赛时因为自己的一个失误而输掉比赛。经管系为蓝队,土木工程学院为黑队。时间临近,每个人都停下认真听教练的嘱咐。比赛开始,起初两队之间的气氛显得十分轻松,当蓝队首发一球后,气氛刹那间紧张起来,黑队教练不断大声呼喊黑队防守,但当蓝队失误时,黑队立马兴奋起来,绝地反击。蓝队教练大声安抚“没事,没事”。两队之间你争我夺,不分高下。观众更是热情捧场。
天气炎热下,每队的体力早已不济,但仍挥动着汗水。中场休息时,每队教练都激动的嘱咐各自队伍,因上场蓝队分数领先,黑队的气势不在,教练便积极鼓励他们,并且高声大喊“大土木,强强强!”,蓝队那方更是气势团结。比赛再次拉开序幕,太阳都抵不过他们的热情。一次次的争夺,一次次的进球,一次次的欢呼。在评判的倒数下结束了。最后,蓝队:黑队 31:27,经管系胜利。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在美丽的唐山学院里,我们汤圆更应该积极抗拒春困,享受我们的大好青春。
记者:郭晓颖
申稿:王  娜
上传:李婉莹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