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大学学生处处长刘立功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点击数:]
3月15日上午,河北科技大学学生处处长刘立功、招生就业处处长王晓凤、教务处副处长赵文婕等5人来我校就原河北科技大学唐山分院学生管理、教学及就业情况进行调研交流。唐山学院学生处处长李文良、招生就业处处长韩国新、教务处处长郝志华及三位联络员王义明、李静、吴景新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调研交流会由学生处处长李文良主持。
李处长首先对刘立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唐山学院的基本情况。招生就业处处长韩国新、学生工作联络员李静、教学工作联络员王义明分别就河北科技大学学籍学生的就业、管理和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
河北科技大学学生处处长刘立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唐山学院对科大学籍学生“高看一眼,厚爱一层”的态度及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于2017年7月后学籍异动学生复学、应往届学生档案的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交换了意见。
最后,李文良处长做了总结。他指出自并校以来原河北科技大学唐山分院学生管理平稳有序,教学成绩突出,就业工作成效明显。他表示希望两校继续加强协作,对后期其它不可预见的问题,双方多沟通并友好协商解决。唐山学院对科大分院学生会多关心爱护,严格管理,认真教学,提高就业质量,顺利完成科大学籍学生的培养任务。
上传:王 真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