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期初中层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4日]  [点击数:]
    3月9日上午,我校在主校区西阶梯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中层干部会,总结回顾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在校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郑禾主持。
会上,院长杨志安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八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16年工作,并从学校面临的重点工作任务入手,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表示,2017年我校面临着全面开展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和迎接审核评估的艰巨任务,广大中层干部要认清学校现阶段的主要任务,了解学校存在的不足,按照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的要求,化压力为动力,统一思想,敢于担当,为早日实现建设具有显著办学特色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刘学东发表讲话,阐释了如何建设具有显著办学特色的应用型大学的整体思路,并着重强调目前学校发展已到了紧要关头,关键时刻,广大干部要团结带领全体教师,重点围绕落实工作要点部署的任务,做到强化纪律。
上传:王 真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