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协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8日]  [点击数:]
2016年11月16日下午两点,秘书协会在北校区北东阶举办了秘书协会成立大会。
秘书学是一门新兴本科专业,唐山学院为培养新兴人才,成立了秘书协会。秘书协会在2016年6月就开始筹备,经过严格的审核,秘书协会内部共建有六个部门:办公室、办会组、写作组、礼仪组、公关部、科技组,由它们共创秘书协会的未来。
本次成立大会邀请嘉宾有文法系的各位老师。开场老师代表发表讲话,介绍了秘书学的发展历程,成立秘书协会的重要性。接下来,由每个部门(除礼仪部)上台表演关于秘书的情景剧,然后由其他组挑出情景剧中秘书所犯的错误,由老师进行点评。
秘书协会的每一位学生都竭尽全力地表演,还好他们的努力没有白费,他们赢得了观众的掌声,收获了观众的笑声。最后恭喜科技组获得一等奖、公关部获得二等奖、办会组获得三等奖。
在大会的最后,李桂凤教授进行总结发言。同时也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学姐学长的期待,让我们共同祝愿秘书协会越办越好!
记者:郭晓颖
审稿:王  琪
上传:陈  诚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