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学院捐衣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点击数:]
唐山学院捐衣献爱心活动
由唐山学院东校区乐翼志愿者举办的捐衣服活动于九月二十五日,在工商银行门口,正式开始了。
学校为方便同学们捐衣,献出属于自己的那份爱心,在宿舍楼门口和学校门口放置了爱心邮箱。同学们在听过志愿者的介绍后都潸然泪下。同学们积极响应,将自己的衣物拿出来帮助那些贫苦的孩子们度过冬季的难关。志愿者们也都耐心的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并把大家捐出来的衣物细心地贴上标签,分类放到箱子里。
本次活动体现了唐院学子乐于助人的美好品质,发扬了唐山学院育德育人的教育理念,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践行了中国梦的准则:一方有难,唐院帮。愿山区人民在收到爱心衣物之后可以度过一个温暖的严冬。
撰稿:赵  宇
审稿:关庆岛
上传:张  涛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