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热情服务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  [点击数:]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于9月21日在唐山盛大开幕,为保障电影节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校领导的指示要求,我校团委积极筹备志愿者招募工作,自8月底开始,通过校园广播、宣传栏、微信、微博等形式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发动,九月初进行了面试招募工作,近千人报名参加。最终,通过严格的面试共招募组织近500名电影节志愿者,同时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全体志愿者进行了专业系统的培训。
9月19日开始,我校志愿者陆续走上服务岗位,志愿者的足迹遍及火车站、机场、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万达洲际酒店、铂尔曼酒店、万达影城等20余个服务地点,为电影节提供了接送站、酒店接待、会议保障、礼仪服务等各项志愿服务工作,我校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中影协和唐山电影节支委会的肯定,同时得到了来自国内、港台、国外电影艺术家的一直好评,许多新老艺术家主动与我校志愿者合影留念,同时留言对我校大学生志愿者予以肯定和赞扬。中央电视台对我校志愿者服务电影节的事迹予以了报道。
本次我校志愿者服务金鸡百花电影节涉及的岗位多、方面广,对志愿者的要求也更为严格。服务中,我校志愿者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此次电影节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也为我校大学生参与赛会志愿服务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我校组织大型志愿服务活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今后,我校团委将继续积极组织类型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上传:师顺赢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