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8日]  [点击数:]

在唐山学院有那么一群青年,他们利用自己课余时间,不图回报,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青春,为学校和社会献出一片爱。他们就是唐山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协会志愿者。35正是“向雷锋同志学习”53周年纪念日,为了传承雷锋精神,志愿者们纷纷行动起来,5日上午,志愿者们不约而同的来到了长宁老年公寓开启了爱心行之行。向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了解到敬老院的有关情况后,志愿者们便有序的进入老人们的房间主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有陪着老人们聊天的、有为老人打扫房间卫生的、有搀扶着老人在院里散步的、有几名志愿者还即兴唱起了红色革命歌曲,在志愿者的陪同下老人们充满了喜悦之情,还给志愿者们讲他们年轻时的一些趣事,并激励年轻一代大学生要肩负起未来的光荣使命,努力学习,为社会做贡献。现场气氛一片融洽,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感动的笑容,为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

持续三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深切的感受到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在返校的途中,同学们各抒己见,表示青年一代大学生一定要勇于肩负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珍惜当前的大好时光,通过不断实践提升自身修养,增强社会责任感,追求真知、甘于奉献,从而更好的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让社会充满爱。

团委供稿

责任编辑:张 

上传:刘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