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电信一班二班团日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5日]  [点击数:]

响应团委号召,为将我国优秀传统文化重新引入校园使同学们在忙碌的高中生活结束后重拾中国传统文化,陶冶情操,培养高雅兴趣。信息系电信一班二班于2014112日在唐山学院北校区B202教室联合举办了主题为“传统文化进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本活动由两班团支书共同策划,各个班委共同协作组织。活动采用了主题演讲,方言展示,朗诵诗词,传统文化知识问答,诗词问答等方式。让同学们对身边的传统文化有了更加清晰,更加深刻的认识与了解。活动中各个团员情绪高涨,发言踊跃,积极自信的对自己家乡的传统文化进行了展示。活动最后,团员们集体起立大声共唱《共青团团歌》,将活动气氛推到了顶点。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张扬了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加强了优秀文化对团员们的熏陶,提高了团员们的文化道德素质,有利于传统文化的传承。

记者:孙盼盼

审稿:武 

上传:吴飞飞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