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
 
 
唐山学院社团风采大会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点击数:]

 1257点,由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主办,唐山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社团风采大会在南校学术报告厅火热展开。 

 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学生会主席石蕊·夏洛克密室逃亡经理.以及唐山各大院校社团等。如唐山师范学院,唐山联合大学等。活动开始由nc舞社带动全场,接下来的表演有瑜伽.音乐剧.舞狮.t台表演以及魔术表演等。在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可以通过新浪微博对本次活动进行参与。届时会由主持人抽取10名幸运观众,增予精美礼品。活动持续时间2个半小时。在同学们的欢乐之余,本次社团风采大会还借此机会颁发了8大优秀社联。其中有nc舞社.紫日话剧社等。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增强大学生的文化交流,为各大社团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

最后,我们为这次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而高兴。感谢各大社团为我们呈现的这场视觉盛宴。

记者:黄 

上传:邢美玲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